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10月20日19:00中大咨询集团线上宣讲会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10-20    阅读:

中大咨询集团2022顾问培训生校园招聘-四川大学站

【线上宣讲会时间】2021年10月20日19:00-21:00
【腾讯会议ID】172526476

93年诞生,中国咨询事业的开拓者
28年发展,中国咨询事业的领导者
服务5000+大中型企业及政府机构,覆盖电力、金融、IT互联网、公用事业、政府等行业,切身参与他们增长和变革的历程

简历投递方式:
1、集团官网:http://www.mpgroup.cn/campus/
2、邮箱:campus@mpgroup.cn,
3、“中大咨询微招聘”公众号;
【岗位说明】
顾问培训生计划为期12个月。培训期间,培训生将作为项目组成员,在资深顾问的带领下参与咨询项目全过程,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出谋划策;你可根据自身的发展意愿选择顾问培训生-企业咨询方向/政府咨询方向/IT数字化咨询方向/助理研究员/企业培训方向等。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重点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或优秀本科生;
2.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  工作经历:优秀应往届毕业皆可申请;
4.  核心胜任力:具备较强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与沟通协作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学习能力、抗压力等。
🏻更多信息请扫码进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