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科院深海所招募工程博士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07-03    阅读:

【中科院深海所招募工程博士 入职纳入事业编】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杨阳老师课题组招聘以下专业背景的博士:电子、机械电子、机械、控制、自动化、精密仪器及相关专业,经招聘各项考核合格后,工程类博士报到入职后采用岗位聘用的方式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副高待遇,年薪23-30万元,发展潜力好!除此之外,还享有一系列丰厚的福利(住房、子女教育等)。

该课题组主要致力于面向海洋环境探测监测、海洋生物监测、海洋能源开发利用等应用的传感器、软体机器人、能源收集系统的制备与产业化应用研究。中国科院深海所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三亚市鹿回头风景区。课题组氛围融洽,设施齐全,经费充足!

深海所的官方主页:http://www.idsse.ac.cn/

官方招聘主页:http://www.idsse.ac.cn/rcdw2015/rczp2015/202104/t20210416_5994052.html

感兴趣的博士请直接发邮件yangyang@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