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情况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1-05-05    阅读: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著名的龙头企业,长期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并具备对外工程总承包资质,为电力、冶金、建材等领域提供除尘、脱硫脱硝、物料输送三大系列产品。公司A股股票于2000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388),在证券市场业绩出色,成为环保板块的龙头公司。

公司总资产超过50亿元,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宿迁、广州、南京等多个区域已形成全国性的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布局。公司产品产销量连续七年名列中国同行业第一,遍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亚洲、南美洲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2010年销售收入突破40亿元,出口收入8500万美元。

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龙净环保”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环保工程总包产业集群”是龙净环保“十一五”未、“十二五”期间的奋斗目标,我们需要不断吸纳优秀人才,这里有良好的锻炼和学习机会以及广阔的发展平台,你可以体会到创业的激情,体会到竞争的挑战,感受到合作的愉快、品尝到付出的艰辛以及收获的欣慰,是英才们施展才能的用武之地。我们热诚欢迎有志于环保事业的英才加盟龙净环保的团队,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总部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陵园路81号         校园招聘时间请注意学校就业网 大概在4月6日左右 福建籍同学请特别留意

厦门公司地址: 厦门市林后路39号

公司网址:WWW.LongKing.com.cn            

电子邮箱:sunny9873@163.com

联系电话:(0597)2109873     公司传真:(0597)2229388

联系人:电除尘事业部 孙女士

 

 

职位需求(福建籍、英语能力强的优先录用):

海外销售经理:10人

本科及以上、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国际贸易专业、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有较强的读写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海外出差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开拓创新精神。

国内销售经理:15人

本科及以上、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专业、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英语四级及以上、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出差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开拓创新精神。

海外现场工程师:5人

本科及以上、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专业、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国外生活,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开拓创新精神。

机械设计研发工程师:25人

本科及以上、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专业、动力机械、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本一学院、专业基础扎实、熟悉CAD操作、英语四级及以上、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开拓创新精神。

钢结构、土建设计、研发工程师:8人

本科及以上,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动力机械、钢结构、土建等相关专业、本一学院、专业基础扎实、熟悉CAD操作、英语四级或以上、能运用有限元软件进行振动分析者优先、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开拓创新精神。

 

薪资福利

薪资:基本底薪+出差及话费补贴(国内及海外)+年终奖金+项目提成(上不封顶);

福利:公司按国家及当地政府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带薪年休假,为员工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及每年一次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