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都晨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1-09-13    阅读:

         成都晨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南区,是一家从事生物医学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和一个富有朝气的技术/管理团队。

职位标签:  信号采集 恒流源AD转换 信号处理 嵌入式硬件 生物医学信号pcb fpga 医疗器械 心电 脑电

职位职能:  硬件研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微弱信号采集系统的设计和实现      PCB设计及嵌入式编程

胜任条件:

电子工程,自控,计算机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对微弱信号采集系统具有深刻的理解

掌握常用硬件开发测试工具的使用,如示波器、原理图和PCB绘制工具等

有FPGA/DSP/ARM等技术的研发经验;

熟练运用C/C++,Verilog/VHDL语言

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和沟通能力薪酬待遇:3500~7000

优先条件:

有交流恒流源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

具有医学应用经验,熟悉医械标准者优先

重要补充:由于项目需要,该职位将要求受聘人员到公司实习,实习待遇不低于正式待遇的50%。

公司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体系、以及高潜力的成长空间;外地的合格应聘者公司提供面试所需往返机票和住宿费用,一经录用提供搬迁扶助资金。

联系方式:向先生  fxiang@eitchina.net

工作地点:成都市高朋大道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