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08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1-09-06    阅读: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电子信息学院08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三教演播厅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学院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蔡昕老师、电子信息学院08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参与并主持了本次大会。电子信息学院08级全体毕业班同学参与了此次大会接受指导。

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就业是所有同学面临最紧迫的问题,为了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个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选择更为理智,学院领导召开了此次大会。

当天上午10点大会准时召开。首先蔡昕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提出了我专业目前继续进修研究生的大趋势。同时蔡昕老师对选择了继续读研进修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坚定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之后蔡昕老师又对选择就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择业上的小技巧以及往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提供了解决方法。之后陈晓娟老师督促同学们尽快完成学院的毕业生情况调查表,并强调了信息采集的重要性。

    当天上午11点,大会圆满结束。许多参加此次大会的毕业班同学都觉得自己对未来的就业选择不再迷茫,非常感谢学院能召开此次大会对他们进行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