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想汽车2023届校招—技术类专属网申通道】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11-26    阅读:

【理想汽车2023届校招—技术类专属网申通道】

理想汽⻋是中国领先的上市新能源汽⻋制造商,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款量产⻋型理想ONE于2018年10⽉18⽇发布,是⾸个单⻋突破⼗万辆的造⻋新势⼒产品,也是售价30万元以上单⼀⻋型⽉销量过万的真正“爆款”。2022年6⽉21⽇,理想汽⻋推出旗舰⻋型:理想L9,⼀款家庭智能旗舰SUV。2022年9月30日,理想汽车发布了两款新车型,家庭智能豪华六座SUV:理想L8,与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理想L7。

【专属投递方式】 https://jinshuju.net/f/xam4wx

听说这些岗位命中率巨高!点击链接获取热招岗位专属网申通道~

理想汽车校招专属答疑QQ群:743249615

【福利待遇】

薪资: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超高薪酬

福利:全额六险一金、出差补贴、免费自助午餐晚餐、免费班车、加班企业滴滴、节日礼物等。

!!!2min投递简历 48h处理简历   你的理想 可以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