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兰亭集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9-20    阅读:

【宣讲会时间】9月28日19:00

【宣讲会链接,可入群关注群公告】

【简历投递链接,需手机端打开】https://wj.qq.com/s2/10756339/33e0/

(详情请扫码入群了解)

【企业名称】兰亭集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兰亭集势(NYSE:LITB)是中国第一家在美股上市的跨境电商公司。2007 年成立作为跨境电商的先行者,兰亭集势基于互联网整合供应链,经过多年积累,已覆盖 200 多个国家,超过百万 SKU。

根据独立市场调研公司艾瑞(iResearch)的报告,2012 年,在所有位于中国.面向全球的网上零售企业中,LightInTheBox 收入排名第一,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2013 年,兰亭集势作为“中国跨境电商第一股”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总市值接近 6 亿美元。多年来,兰亭集势秉承着“引领时尚休闲方式,提升全球人民生活幸福感”的理念,不断优化供应链,给数以万计的用户提供着中国的优质商品。目前,兰亭集势旗下拥有 lightinthebox.miniinthebox.ezbuy.ador 等多个站点和 APP,满足不同国家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兰亭集势致力于吸引全球优秀人才,总部设在上海,并同时在北京.深圳.成都.新加坡,嘉兴,东莞等地设立分公司。


【校招生岗位】

【上海】管理培训生、海外客户关系培训生、前端开发工程师、运营培训生、APP 运营培训生、Java 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成都】测试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北京】运营培训生、广告投放培训生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实习生岗位】

【上海/深圳】运营实习生、采购实习生、设计实习生(上海)


【校招生福利】

全额五险一金.试用期全薪、法定节假日、定期体检、年终奖;节假日礼品、生日会、5 天福利年假、司龄假;上下班不打卡、员工俱乐部、年会;

个人成长:新员工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管理培训、领导力提升。公司从制度上保证了不同的员工在公司的职业成长,建立了管理和专业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公司 e 兰亭大学为员工提供各类学习资源,匹配不同层级,涉及多样的学习发展项目,帮助员工技能提升和职业成功!


【实习生福利】

实习薪资 150-160/天;老牌大型上市跨境电商公司实习履历,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转正;实习生购买 24 小时商业保险;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工作时间 9:30~18:30,双休;导师一对一带教,助力在职个人提升;90 后团队,全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同事,扁平化管理,工作氛围融洽简单有活力,入驻高档写字楼,有适合年轻人办公习惯的开放式办公区,公司临近商圈地铁站,生活交通便利;零基础小白入行友好。


【工作地点】上海、成都、北京、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