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新中国TZ飞机的摇篮航空工业陕飞招聘硕博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7-05    阅读:

走进新中国特种飞机的摇篮


航空工业陕飞夏季人才引进计划


一、公司简介

陕西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69年,位于陕西省汉中市,现有职工近万人,占地面积313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30多亿元。公司已陆续研制出支援干扰、察打一体、运输投送.....等五类装备30余型特种飞机,为国家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新中国特种飞机的摇篮”。

航空工业陕飞诚邀您的加盟,你我携手共铸国之重器、一起逐梦蓝天。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985211院校本科生;

2.符合招聘专业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沟通能力,有相关专业专利、研究成果等优先录用。

(二)招聘专业方向

1.航空类:航空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等;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电子电气类:人工智能、控制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

力学类:工程力学、固体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

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博士

协议工资制:年薪30万;

一次性安家费:10万;

购房补贴50000元/人;

单身公寓:1人/套(90平米);

(二)硕士

工资: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生,在校期间综合成绩排名前50%,年薪20万;其他硕士年薪15—20万;

一次性安家费:10000—20000/人;

购房补贴:985、211院校30000元/人;

单身公寓:2人/套(90平米)、1人/套(38平米)。

(三)985211本科生

工资: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生,在校期间综合成绩排名前50%,年薪15万;其他年薪1015万;

一次性安家费:6000/人;

单身公寓:2人/套(90平米)。

(二)六险两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四、招聘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航空工业陕飞”微信公众号,点击“关于我们”,进入“陕飞招聘”,在线选择岗位并编辑简历,线下集中组织面试,经确认后择优签约。

五、联系方式

张老师:13669168507

尚老师:19992726817

办公电话:0916-2886463,0916-2886470

公司地址:陕西省汉中市航空智慧新城


郑重声明:陕飞公司未授权任何机构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