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生源信息填写注意事项(请及时下载使用指南)

供稿:    责任编辑:    时间:2022-07-03    阅读:

根据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6月27日正式启动。请各位同学最迟7月10日前及时准确的完成生源信息的确认无误后才点击提交,跟着将进行审核工作。

生源信息填写完整、准确并经个人和学院确认后的毕业生,才能在毕业生就业网打印“四川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请每一位毕业生和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常见问题:【提示】请所有同学都要上传照片,就业系统的账号密码修改之后请马上用笔记本记下来,一般不重置,确实记不起来才联系QQ群里@就业助理赵杨,一般在上班时间处理。

1、生源地为空或无法编辑,如“南阳市唐河县”应为“南阳市新野县”? 答:要先选择修改类型再进行修改,此类选行政区划变更。

2、考生号好像位数不对,考生编号好像多了个1,不知道哪里是正确的?答:以就业系统的考生号为准。

生源信息填写注意事项如图:

生源信息填写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