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紫光同创2023届校园招聘提前批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6-21    阅读:

紫光同创2023届校园招聘提前批

深圳市紫光同创电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CPLD等)研发与生产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编程逻辑器件平台和系统解决方案。

【招聘方向】数字/模拟电路设计、IC验证、版图设计)、EDA工具软件开发/测试、FPGA应用开发、FPGA测试开发等。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成都

【福利待遇】

一人一薪,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且有竞争力的薪酬!

高比例公积金/一对一导师辅导/技能培训/丰厚年终奖/节假日礼物/过节费/生日会及多彩活动/商业保险等。


了解公司及网申:

简历请发送至hr@pangomicro.com

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 + 申请岗位 + 意向地点,附件:简历 + 成绩单

具体公司及岗位信息,请通过紫光同创官网https://www.pangomicro.com/查阅了解

有意向走提前批的同学请直接扫下面二维码加群,可以请他们直接联系HR:马晓露 139808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