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网安科技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6-09    阅读:

网安科技招聘简章

1、企业介绍

网安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从事信息安全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获中航资本战略投资。现有员工140余人。公司注册在国家级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公司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四川省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四川大学建立了四川大学-网安科技实习基地。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具备深厚的行业经验,是行业内领先的网络安全软件产品供应和服务商。公司重点围绕虚拟化及其安全技术、网络安全攻防技术、保密安全检查技术以及移动终端安全技术等领域,从算法、中间件到应用软件和平台,成功突破了一系列技术难题,形成了全系列的安全产品和面向分级保护、等级保护等党政军网络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共拥有软件著作权110余项,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美国发明专利3项,其中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2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

公司拥有行业一流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先后承担了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安全部”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保密局保密科研项目等10余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以及四川省产业重大创新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战略新兴项目、生产性服务业示范项目等20余项省、市各级重点项目。

公司始终坚持规范管理、规范运作,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管理体制,并着力培育“勤奋、团结、诚信、创 新”的企业文化。公司主营业务为虚拟化及信息安全软件开发和销售,客户主要面向国家安全部门,国家保密局,公安部门,大型军工企业事业单位、政府等行业用户。

2、企业福利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年度体检、节日礼品、生日礼品购物卡、用餐、交通补助、月度部门聚餐、生育礼品、出差补贴、各类奖项奖金等。

3、招聘岗位

 

解决方案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行业领域的售前支撑工作,包括:需求分析、调研、设计、宣讲、招标投标等;

2.负责集成项目类\定制化开发类项目的解决方案规划和编写。包括:信息化总体规划、信息系统总体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等工作;

3.负责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负责投标文件的撰写工作,负责产品演示、项目解说、招投标演示等工作;

4.负责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与推广工作,根据行业解决方案需要,从客户需求出发,驱动各个部门,形成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材料、可交付性评估报告、市场竞争力分析报告等;

5.负责公司自研产品在行业市场信息收集;

6.负责对内进行赋能培训;

7.配合其他部门对公司产品宣传资料的设计及标准化工作,能提供建设性的反馈以协助产品优化;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本岗位接受非计算机相关方向专业,有志于从事计算机方向工作的同学

2、具备良好的客户交流解决方案宣讲,需求分析等能力;

3、具有良好的逻辑性、计划性和执行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执行力,较强的责任感及进取精神。

 

工作地点:成都市青羊区广富路218G区6C

简历投递邮箱:zhuyongqiang@wangankeji.cn

联系方式:028-6533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