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6-07    阅读:

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PC材料、PMMA材料及其复合材料等高分子功能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进口替代,填补国内空白”,已发展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高分子功能薄膜材料制造商。

公司拥有10条先进高分子功能薄膜挤出生产线、2条光学位相差膜生产线、2条功能性精密涂布生产线2条液晶幻彩膜生产线。此外,公司正在建设全球第一条2,500mm超大宽幅PMMA偏光片基膜产线,达产后将打破国外厂商对PVA保护膜的垄断,实现进口替代。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包括盖板材料、光学结构材料、印刷和阻燃材料等,是制造消费电子产品背板、触控显示屏前盖板、背光模组、偏光片和道路交通指示牌等产品的重要基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以及家电、汽车和交通安全等领域。2019年公司生产的应用于手机背板的PC+PMMA复合材料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手机领域已积累了华为、OPPO、三星、小米等终端客户;在平板、笔记本电脑领域已积累了苹果、联想、惠普等终端客户;在汽车电子领域已积累了大众、别克、日产等终端客户。

公司历来重视研发创新,拥有绵阳本部研发中心、绵阳院士(专家)工作站,专业领域涉及薄膜制造、高分子材料、光学膜设计与开发,中心配备了生产实践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和产品运作经验。目前,公司已获得专利数量共31项,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美国发明专利2项,并参与了国家标准《聚碳酸酯薄膜及片材》(GB/T 35450-2017)制定。

公司产品“龙华牌聚碳酸酯薄膜”于2017年被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名牌产品称号”。公司是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四川省首批外资研发机构,被认定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光学偏光薄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发改委于2020年批准公司建设“四川省光学偏光薄膜材料工程实验室”。公司“基于聚甲基丙烯酸甲酯/聚碳酸酯新型轻触屏光学材料制造技术开发”项目获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2019年民营企业项目类科技成果A级项目奖。因新项目投产,拟招聘技术人员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专业:高分子材料类、化学类(有机化学、化学工程工艺)、材料类物理类、光学类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其他:综合素质良好,热爱专研,并致力于专业技术的研发人员;

二、招聘岗位:高级研发师、研发工程师、助理研发/工艺/技术服务工程师;

三、招聘人数:40

四、薪酬:

本科:7-10/年

硕士研究生:10-15/年

博士:25-35/年

五、福利:

1、住宿:公司提供免费集体宿舍;

2、就餐:公司为提供伙食补贴,午餐只需自费3元/餐;

3、保险及合同:签订三方协议在我司上班,公司予以购买意外伤害险。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4、节假日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100-300元不等的现金或实物。

5、其他福利:春节开工红包,防寒防暑补贴。

6、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病假、医疗假、工伤假等。

六、工作时间:

       8:00-12:00,1:30-5:00(周一至周五),8:00-12:00(每周六);

七、工作地址及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绵阳市飞云大道中段363号;

绵阳市涪城区临港经济开发区凤凰中路29号。

联系方式:女士13568421487    简历投递:tangln@longhuafilm.cn 

            刘女士 13550825995    简历投递:lcl@longhuafilm.com  

岗位介绍

一、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产品配方设计、实验开发及开发过程中各种要素的系统化,可控化设计,分析。

2、 新产品项目前期市场信息的调研,风险评估与可行性评估,确保公司现有人员、设备、工艺等能满足客户对产品外观、性能、交期等的要求。

3、 根据市场及顾客的期望和需求,进行新产品设计开发,以满足市场及顾客需求,并持续降低产品原料成本。

4、 跟踪前期大机工艺及性能测试,提供技术支持。

5、 产品转定型后,编写并移交整套定型文件、以及原料检验标准等,并协助指导、帮助生产人员进行正式生产。

6、 及时跟进市场反馈情况,收集客户问题反馈信息,提供必要技术支持,有针对性地开展持续改善活动。

7、 新产品的项目申报、专利申请、技术成果鉴定等。

 

二、技术推广、售前售后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及时响应客户投诉,组织技术、制造、设备、质量等相关力量,妥善应对客户投诉,提升客户满意度,降低客诉率。

2、 按照技术质量分析报告,稽核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形成稽核报告并在周例会上报告稽核结果。

3、 推动产品技术方案在客户方落地,熟知客户产品发展规划,为我司新产品开发提供方向。

4、 客户端技术交流,客户需求产品开发与验证,开发流程的确定及进度的跟踪。

5、 掌握产品技术特点,理解产品开发方向,应用范围、潜在价值,收集和整理相关产品的市场信息,竞争对手的信息,进行市场调研。

6、 洞悉市场情报,熟悉客户需求,为公司技术部门提供市场分析报告并提供产品开发建议。

7、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重点在于解决产品在客户端应用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

8、 及时跟进市场反馈情况,收集客户问题反馈信息,提供必要技术支持,有针对性地开展持续改善活动。

 

三、工艺制程开发

岗位职责:

1、 小机试样生产及工艺生产记录。

2、 试样到量产转化的工艺制定及固化资料输出。

3、 保存、整理、标注新原料项目组检测试验样品、供应商免费提供原料样品并做好相关记录。

4、 新产品或成熟产品投诉分析及工艺改进工作。

5、 清理、盘点实验样品,产品的制样、样品移交等工作。

6、 产品转定型后,编写并移交整套定型文件、以及原料检验标准等,并协助指导、帮助生产人员进行正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