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金川集团信息与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5-17    阅读:

金川集团信息与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金川集团公司是以矿业和金属为主业,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配套,相关产业共同发展,工贸并举,产融结合的跨国集团,是甘肃省唯一入围世界企业500强的大型国有企业。

金川集团信息与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金川集团公司和上海宝信软件等共同组建的专业化公司,专注于数字化业务协同发展,为用户提供信息化、自动化技术咨询、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安装调试和长期现场运维的全流程技术服务。2015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成立以来,紧随金川集团快速发展的步伐成长壮大,为金川集团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工业自动化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在市场竞争与合作中依托于金川集团的有色冶金头部企业背景而独具优势。历经二十余年稳健发展,现已从专门服务于金川集团的专业化工程子公司跃升为省内领先、行业知名、专业从事企业数字化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大变革时代的历史机遇和国家推进新基建的政策机遇,遵循“规划设计、项目建设、迭代运维”一体化实践路径,积极深化合作机制,充分释放专业价值,全面助力金川集团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为有色行业提供数字赋能企业智慧运营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提升公司在数字化领域的贡献力和影响力,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新动能,促进做优做强数字化服务运营规模,延长产业链、扩大生态圈。

公司建立并完善集团数字中心业务职能,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运作模式,统筹推进金川集团“十四五”数字化规划落地,深入研究金川集团数字化发展方向,管理金川集团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业务,统筹推进金川集团数字化建设,全面履行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专业使命和实施职责,持续优化科研技术创新体系,逐步建成数字化转型技术体系,努力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目标,提升产业互联网技术实施建设能力。充分发挥方案咨询、项目建设、维保运营全流程数字化综合解决能力,以专注专业、内外协同的技术营销模式进行市场开拓,精准应用数字化技术助力用户实现生产效益效率提升。以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水平和务实的作风获得用户认可,业绩遍及矿山、选矿、冶炼、盐化工、能源、城市水务等多个行业,客户遍及国内16个省份及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刚果(金)等国家,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

公司累计获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0余项,为金川集团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做出重要贡献,负责多项国家、地方科技重大专项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多项研发及联合技术攻关项目获得国家、甘肃省、有色行业及金川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

历经多年发展和积淀,公司已逐步建立现代企业运作模式,并与国际接轨,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公司知名度显著提升,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任,连续多年获得甘肃省及金昌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A级纳税信用企业称号。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继续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学历要求

(一)自动化工程师

自动化、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网络安全工程师

信息安全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软件工程师

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岗位职责

(一)自动化工程师

1、负责生产现场控制系统(DCS/PLC)、过程检测仪表、供配电系统、工业视频监控等自控系统的维护及检修工作;

2、负责新建、改扩建工程中自控图纸设计、自动化技术应用及自动化方案编制和实施;

3、负责自动化和电气专业工程设备安装、设备调试、控制系统组态等工作。

4、负责自动化、电气专业工程项目管理。

5、负责智能化、数字化设备的技术方案编制,负责现场智能化、数字化设备的运维及检修。

(二)网络安全工程师

1、熟悉相关主流设备(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IPS/IDSWAFVPNSSL/IPSec)、负载均衡、网闸)实施维护、安全加固及优化配置技术;

2、根据业务需求参与制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3、负责制定网络安全相关标准规范;

4、参与基础网络安全架构的建设,负责对公司网络进行安全评估及安全加固工作;

5、负责公司网络及相关安全产品和技术的调试工作;

6、解决日常网络安全问题,在出现网络攻击或安全事件时进行紧急响应、监测及处置;

7、跟踪学习前沿安全技术。

(三)软件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了解Html5CSSJavaSrcipt等前端技术,了解Vue等前端框架;

3、熟悉JavaPython中的一种或多种语言等编程语言,掌握基本算法和数据结构;

4、熟悉主流数据库的读写操作,包括MySQLOracleSQLServerMongoDB等;

5、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故障排查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善于自主跟踪和学习积累,能够快速掌握相关技能,有责任心,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6、负责公司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和集成工作;

7、负责公司信息系统实施、维护及日常运营工作。

四、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和违法记录。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

五、福利待遇

1.依法为引进的各类人才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向引进毕业生提供免费公寓住宿。本科毕业生:2人一室公寓住宿。

3.严格执行法定工作休息制度,享有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生育假、护理假等规定假期。

4.享受公司全员免费体检、劳保用品、取暖补贴、水电补贴,享受单位伙食补贴、节日生日礼品等福利。

5.引进人才纳入“雏鹰成长计划”,按照公司制度执行导师带徒培养、定期职位晋升、工资调升等政策,并按照专业及各类层次实施不同的引进人才补贴待遇(薪酬收入内),补贴期限为3年。

6.享受入职一次性生活准备金。

7.核销到岗交通费:按规定为报到的毕业生报销至本企业报到过程中产生的交通费用。

六、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信息→接受并筛选简历→校园笔试面试签定三方协议入职。

校园招聘请留意各院校招聘公告信息。


、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甘肃金昌市

广西防城港

2、金川软件微信公众号

3、简历投递邮箱:xxzdhzp@jnmc.com

4、联系人:刘先生:18093553777

0935-882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