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四川文理学院博士专场招聘会

供稿:    责任编辑:陈文琦    时间:2022-05-12    阅读:

2022511日,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张吉应处长、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院陈光平院长等领导来到我院进行博士专场招聘会,为大家详细讲解达州和四川文理学院的发展机遇,学院的主要情况,以及对博士的各项优惠政策。

 

张吉应处长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博士们讲解了四川文理学院的地理位置、办学理念、办学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和平台建设这些基本信息。也为学生们关注的待遇和发展方面的问题(达州市人才激励政策、学校引进政策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做了十分详细的讲解。

陈光平院长则从专业角度帮学生们分析了四川文理学院的优势和可发展性。四川文理学院是“十四五”达州市政府支持学校建成“一校三区”的格局,在整个达州市占据十分有利的优势。四川文理学院雄心力聚九州士,豪情广纳四海才。

招聘会后,我院廖勇明副书记和就业专职谢老师,也和张处长、陈院长等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张处长提出,希望我院的博士能够抱团前往工作更容易出成果,廖书记也表示要让这些有意前往工作的博士积极联系导师,依靠团队的力量更能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