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4-28    阅读: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项目管理方向)

公司介绍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于2018年9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天奥电子,股票代码:002935。公司从事时间频率产品、北斗卫星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拥有多项专利和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时间频率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等,为我国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提供了主要时频装备和系统,做出了重要贡献。

招聘对象

2022届硕士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

管理科学、管理系统工程、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项目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成都

薪酬待遇

入职第一年,13 万/年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员工关怀、健康体检、文化活动、人才引进补贴、医疗补助、误餐补贴、法律援助、高温假及春节长假

职业通道

多维度的成长通道、“双导师制”人才培养

荣誉体系

综合荣誉奖项、专项突破奖项、业务创新奖项、特殊激励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北路盛业路66号

简历投递邮箱:office@elecspn.com

咨询电话:13547831812

投递简历邮件主题:姓名+项目管理+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