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深圳市华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4-23    阅读:

【校友企业本硕博均需要,社招、校院招聘均可】

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Qx4C6Ni7b-lDjwyObgWGpQ

深圳市华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由海外资深技术专家于2019年12月在深圳联合创建。公司注册资金为3940.5714万,目前已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的融资。

创始团队在毫米波射频芯片、人工智能存储与边缘计算等领域具有丰富工业界产品经验及丰硕科研成果,拥有并正在申请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及知识产权著作等。公司拥有3位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现有人员规模50人,硕博占比80%以上,研发占比87%以上。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国内外顶尖院校及知名企业:如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杜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美国英特尔研究院、高通、华为、中兴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共申请毫米波芯片、及毫米波雷达系统相关专利共23项,已授权10项。

公司专注于高端雷达与通信射频毫米波芯片及系统设计,提供智能感-传-算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智慧交通、智能驾驶、毫米波专网微基站及其它无线通信、仪器仪表及传感设备、机场异物检测、IoT等。

目前,公司已与德赛西威、中国移动等多家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公司也与国内外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旨在突破国内毫米波产业卡脖子的射频前端关键技术及推动毫米波雷达应用方案的国产化进程。

软件类:本科大概10万左右,硕士研究生大概在15万左右;

芯片类:硕士研究生大概在30万左右。薪酬会根据学生们的综合能力给予调整。

博士面议。有从待遇非常好的企业跳槽过去的。nicole.huang@jelicomm.com,电话1331649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