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2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考核招募四川大学专场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4-24    阅读:

2022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考核招募四川大学专场活动
时间:2022年4月25日上午9:30-12:00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楼

一、项目简介
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志愿者主要到村(社区)基层从事服务工作,以及到基层卫生机构从事支医服务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从事支教服务工作。
参加项目人员按协议管理,服务期限为2年。第一个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根据工作需要、经服务单位同意、主管部门批准,可续期服务一次。
二、服务期间基本待遇
1.生活补贴。服务期间享受生活补贴,其数额以上年度成都市城镇全部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乘以相应系数确定。系数与本人学历挂钩,大专生0.5、本科生0.55、研究生0.6。
2.考核奖励。对于年度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增发1个月生活补贴,年度考核优秀的增发2个月生活补贴。鼓励有条件的服务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给予适当的工作补贴和奖励。
3.社会保障。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按规定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服务期满主要优惠政策
1.参加公务员定向考录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可按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参加公务员定向考录。
2.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定向招聘考试
我市区(市)县、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时,综合管理岗位50%以上面向由我市组织选派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聘。
3.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加分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参加我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时,笔试成绩按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主管部门有关规定加分。
4.择优考核聘用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我市区(市)县可在乡镇所属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内,对任满两个服务期、考核合格且当选并担任村“两委”正职满一届或连续两年考核优秀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核聘用。
5. 计算工龄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录(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后,在基层服务时间计算为工龄。
四、2022年定向招募岗位需求(详见后表)
2022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
定向考核招募岗位需求表
区(市)县名称 服务类别 岗位数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一村一大 18
成都东部新区 一村一大 10
锦江区 一村一大 34
青羊区 一村一大 36
金牛区 一村一大 32
武侯区 一村一大 20
成华区 一村一大 53
新都区 一村一大 20
温江区 一村一大 35
郫都区 一村一大 28
彭州市 一村一大 12
崇州市 一村一大 5
金堂县 一村一大 30
合计 33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