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4-22    阅读: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恩菲”,英文简称“ENFI”)是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原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按照股权多元化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国际化工程公司。中国恩菲的前身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成立于195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为恢复和发展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而设立的专业设计机构,现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中国中冶子公司。(央企)
招聘岗位:
电气工程师: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电信工程师: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

应聘条件:
1.2022届统分统招的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原则上本科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工程类学生应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向上,无心理障碍;在校期间发表过专业文章、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社会实践丰富的学生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方式:邮件发送简历+成绩单等相关荣誉证书“姓名-专业-学校”至3512365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