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三一集团2023届校招提前批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4-22    阅读:

三一集团2023届校招提前批正式启动

一、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成立于1989年,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目前,三一混凝土机械稳居世界第一品牌;挖掘机械在2020年首夺全球销量冠军,在国内市场已连续十一年全面蝉联销量冠军;大吨位起重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煤炭掘进机械、港口机械稳居中国第一。

在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名单中,三一集团连续十一次上榜,并连续三年高居制造业榜首。

在国内,三一建有长沙、北京、上海、沈阳、昆山、珠海、乌鲁木齐等产业园,在海外,三一在美国、德国、印度、巴西建有研发制造中心,业务覆盖全球,产品已出口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三一正加速数字化、国际化转型,投资近150亿元,在行业率先启动40+灯塔工厂和智能车间项目建设与改造升级。

二、岗位需求

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20229-20238月期间毕业)

工作地点:北京、长沙、上海、昆山、沈阳、深圳、珠海、湖州、海外等

招聘职位:

Ø 发技术类:机械、工艺、电气、电池、电磁、液压、动力、控制、仿真、材料、项目管理、产品规划等

Ø 生产制造类:质量工程师、制造管理等

Ø 互联网IT类:算法、软件、大数据、智能驾驶、信息安全、产品、UI

Ø 财务金融类:财务专员、国际财务专员、投资经理等

Ø 营销服务类:国际/国内营销代表、国际/国内服务工程师等

Ø 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专员、律师等

Ø 商务采购类:商务、物流等

三、空中宣讲会安排

预计5月份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四、流程及网申

1、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专业笔试(研发&IT专业面试终面—offer发放

2、网申地址:http://sanycampus.zhiye.com/index

移动端网申二维码:

3、应聘校园大使投递链接:

4、沟通QQ群及二维码:724094399

5、三一集团公众号:

欢迎关注三一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校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