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01-11    阅读:


2022110日,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以QQ群课堂形式进行。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林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婧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谢明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陈林老师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这次全会不仅因其在党的百年历史节点上召开而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更因其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宝贵财富,成为新的历史坐标上的一次重要会议。

陈林老师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有着更远大的目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从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跟着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加深了各位大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领会,推动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必将继续扎实专业功底,坚定心中所信、坚持行远之路,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在未来不懈奋斗、至诚报国,为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