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党员学长工作推进会 暨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表彰仪式圆满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何阳    时间:2022-01-08    阅读:

2022年1月7日下午2点30分,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党员学长工作推进会暨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表彰仪式,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研究生院2区101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对2020-2021学年的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陈华明教授为会议致辞,他指出了党员学长制的重要意义,对各位党员学长们过去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第五批党员学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他对第五批党员学长们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许。

四川大学宜宾园区副院长、研究生团委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吴宇副教授进行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党员学长制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党员学长们的能力,并介绍了工作记录本的用法,最后他对研究生党员学长制之后的一系列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对深入推动党员学长制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党员学长能够更加明确学习目的,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努力学习,勤思多想,明辨是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和推动学院学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带领周围的同学,为学院学风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