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博二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供稿:    责任编辑:何阳    时间:2021-12-30    阅读: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望江基础教学楼A308室,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博第二党支部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2019级硕博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辅导员何阳老师主讲,党支部副书记倪仁杰主持活动,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阳老师在授课开始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举世瞩目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内容,对于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何阳老师从五个部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支部书记讲党课

授课过程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党百年来党的三份历史决议影视资料,再一次回顾建党百年历程及其重大成就。随后,全体党员积极探讨,党百年奋斗的成功密码,从百年奋斗中汲取成长成才“养分”。党员同志们从自身观点出发,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学生党员积极探讨党百年奋斗的成功密码

党支部副书记倪仁杰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当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本领,增强历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副书记主持党课

最后,何阳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