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供稿:    责任编辑:吴秀玲    时间:2021-12-28    阅读:


宿舍安全一直是学院高度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消除学生宿舍内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122619:00,电子信息学院各班生活委员、年级长在年级辅导员吴秀玲、白星的带领下对我院2019级本科学生寝室的卫生和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检查项目包括桌面、地面、被子、垃圾等,整个过程中,查寝的生活委员们认真负责,对寝室的卫生与安全做了详细的检查。检查时生活委员向同学们特地强调了寝室的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寝室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安全隐患进一步减少。检查结果显示,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学习风气,整洁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期末考试临近,检查时可以看到在寝室的同学们都在进行复习工作,学习风气良好。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