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1-12-23    阅读:


20211221日,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学习中汲取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

党员们认真观看

《榜样6》选取了七一勋章,两优一先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向我们讲述了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在支部群发表感想

党员们看完之后纷纷表示颇受感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他们都是平凡的党员,但他们却又是实实在在的不平凡,因为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让平凡也能唱出动人的歌谣、绘出宏伟的画卷。《榜样6》让我们见识到党员应有的样貌,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传承榜样精神的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