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落实支部书记上党课,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硕博第4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供稿:    责任编辑:何阳    时间:2021-12-21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篇,落实支部书记上党课。2021年12月18日上午10点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硕博第4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何鸿添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给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的专题党课。

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史是全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党史,能够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争当“讲政治 有信念、讲规矩 有纪律、讲道德 有品行、讲奉献 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应当坚定理想,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脚踏实地,做勤奋工作的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