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乐事劝功,九转功成”——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考研学生考前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1-12-21    阅读: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鼓励考研同学一鼓作气继续奋战,1220日下午,学院冯国英院长、党委陈笃海副书记、雷印杰副院长、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2018级兼职辅导员龙翔老师前往西五教101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辛苦备战的2018级考研学子们。

慰问现场,学院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发放给了同学们,发放过程中老师们热情地与同学们交流,鼓舞同学们继续努力、坚持到底,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

C8F3DE42FCCD31F861BF1A05A5BA1DCD

8C520BD18E9C582CCE26B4236D7111D9

F4F0CD1C58679046A140C26BAB0A6890

(院领导在为考研的同学发放慰问品)

发放慰问礼品之后,学院冯国英院长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激励大家在最后的几天内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她叮嘱学生们既要思想上给予重视,有成功的自信,同时也要坚守如一奋战到底,考场上也不要松懈。当然,保证身体和心态的健康也尤其重要,冯院长鼓励学子们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以便取得最后的胜利。最后,辅导员陈林老师提到,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请同学们务必放心,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

FAD0FCDE74EFD79A968F8007A3531E48

(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考研慰问会现场)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包括设立考研自习室、举行考研学生座谈会、考研慰问活动、考研动员大会等,学院给予最关切的祝福和最实用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从而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