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榜样如星火,照亮新征程”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观看《榜样6》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1-12-18    阅读:

为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2月17日晚上7点,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娟同志组织支部成员线上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深刻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黄大发、魏德友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祁发宝、陈定昌、孙金娣、七连屿党工委的典型事迹,他们中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风、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反响热烈,在线上开始了观后感的交流。陈晓娟书记嘱咐说:“我们要向先进榜样看齐,努力学习先进榜样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引导自身对标先进、对标榜样,把学习先进榜样所激发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支部成员刘思媛说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向榜样学习,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

通过《榜样6》节目的观看,其中榜样带来的鼓舞和其实,给了支部成员无尽的力量与勇气,让我们更加坚定信仰,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专研,在生活中乐于奉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组织同学们观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