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炫我风采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10-18    阅读:

2021年10月16日至10月17日,四川大学健美操、体育舞蹈、太极拳及瑜伽比赛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部分新生踊跃参与了本次比赛。

10月16日上午9点,在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参赛人员有序到场并积极参与到最后的排练工作中,为比赛拼搏到最后一刻。9点40分,健美操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表演者们陆续上台,井然有序。随着音乐高潮的到来,表演者们使出浑身解数,将节目尽善尽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出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电子信息学院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当日下午2点,体育舞蹈比赛拉开帷幕。在将近一个月的排练中,电子信息学院参演人员刻苦训练,将舞蹈动作熟记于心并在比赛中表现良好。来自各个学院的表演者们用心演绎各具特色舞蹈,展现出体育舞蹈特有的艺术美,最后华西临床医学院凭借其出色表演取得第一名,一天忙碌紧张的比赛到此结束。

次日上午9点30分,随着飘逸洒脱的音乐响起,太极拳比赛拉开序幕。比赛开场后,电子信息学院参演人员齐齐抱拳,身姿挺拔,一挥一转之间展现出非凡的气势,并在最后取得8.17分的好成绩。下午2点,瑜伽比赛紧接展开。伴随着灵动曼妙的音乐,参演人员动作舒展自如,柔美轻快,不同的体式紧密串联,一气呵成地展现了瑜伽运动的柔韧、力量、耐力和专注的精髓,精妙体式引爆全场,掌声经久不息。最后电子信息学院出色完成演出,取得不错成绩。

四大赛事到此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运动、舞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提高了技艺,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同时展现出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健美操

体育舞蹈

太极拳

瑜伽

撰稿人:李咏怡 联系方式:15215091267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