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凝聚奋斗力量--2018级本科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1-10-17    阅读:

铭记历史,凝聚奋斗力量--2018级本科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1016日,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晚上8点在基础教学楼A303准时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认真聆听谢春涛主讲的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老师同学们认真观看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副校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从19212021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先后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一步步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保障了我们的安居乐业,反过来也造就了我国人民对政府高达98%的信任度,这是那些外国政党望尘莫及的。中国共产党始终紧紧依靠人民,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

陈林老师讲话

2018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林老师表示:眼下,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学好党史对今后的道路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这代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党员们在QQ群发表观看感想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全体青年党员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