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学你好,共同成长——电子信息学院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例会圆满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10-17    阅读:

为迎接电子信息学院21级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加强各部门沟通,十月十六日下午三点,由电子信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一次团学大例会在综合楼C座304举行。2020级辅导员朱婧老师,2021级兼职辅导员张梦碟老师出席此次例会。

会议准时召开。首先由主席团进行工作介绍,明确部门分管。之后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作细节,交代各部门以及部门间的工作要求。随后朱婧老师讲话,强调团学工作的价值及其重要性,从长远来看,团学工作是锻炼学生能力极佳的机会,可以提高学生的办事效率以及协商能力。朱老师的讲话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在大学提高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激起了各位新干事的工作热情。接着各部门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和节目表演,办公室的吉他伴唱,宣传部的深情独唱及体育部的短视频等众多精彩表演将会场气氛引至高潮。各部门完成介绍后,副主席李嘉豪交代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以及各部门近期工作安排。例会最后进行抽奖环节,并以团学各部门全体成员的合影为例会画上句点。

本次例会在轻松又不失严肃的气氛下圆满落幕,使各部门21级新干事了解了团学工作的全貌,促进了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辅导员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级辅导员朱婧老师讲话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合影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张董洋 联系电话:18917647820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