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何阳    时间:2021-10-17    阅读:

为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现开展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四川大学在校已发文聘任或颁发聘书的研究生党员学长。

二、参评要求

1.参加评优的研究生党员学长须自行撰写一份“关于评选四川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的申请”文字材料,并附研究生党员学长聘书复印件。申请内容应涵盖申报的意愿,一年以来的工作总结。

2.工作总结要求比照《四川大学研究生党员学长制工作细则(2019年修订)》(附件一)的相关要求进行撰写,要详细说明一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做到有文字有图片,图文并茂;也要总结在工作中的体会,进行一定的理论概括,并欢迎给全校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深入推行提出建议,充分展示自身担任研究生党员学长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

三、材料提交时间

10月22日18:00前。

四、提交方式

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姓名+四川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申请”,发送至邮箱:1049507347@qq.com,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基础教学楼B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