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申报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何阳    时间:2021-10-17    阅读:

一、评选条件

1、申报学长应是中共党员,思想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原则上应该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

2、具有较高的道德品质,服务意识强,乐于分享,乐于助人,乐于帮扶学弟学妹共同成长进步;

3、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在本学科方向中学术成绩及科研成果较为突出;

4、在研究生中具有良好的声誉和较强的号召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能在研究生群体中发挥榜样带动作用

二、报名时间

10月22日18:00前。

三、材料及其参考

填写附件《四川大学第五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申报表》,同时撰写“申请书一份”,内容要写明申报人的突出事迹及担任学长的意愿。申请书附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取得的研究成果、学生工作奖励、社会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

四、材料提交

纸质档+电子档。

五、方式

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21302922@qq.com,纸质档提交至基础B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