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97级毕业20周年同学会———万里归来,仍是少年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07-30    阅读:

2021年724日, “万里归来,仍是少年”——电子信息学院97级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6F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四川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贾秀娥秘书长,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党委陈笃海副书记,龙宪惠老师、龙建忠老师,张彬老师,周昕老师,蔡昕老师参加了本次同学会。

首先,97级校友代表向在座的学院领导和老师献上鲜花,对曾经培养自己的学院和老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激。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9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并从学科发展、科研情况、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学生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概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校友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随后,四川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贾秀娥秘书长代表四川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概况,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心系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时的校园生活,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同时,陈书记也对大家在二十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向在场的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祝福。

接着,电子信息学院97级各班代表向阔别二十年之久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大家在川大校园里的珍贵相片,并逐一介绍了班里每位同学的现状,勾起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青春记忆。大家纷纷表达了重返母校的喜悦与激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所有领导、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同学会为阔别二十年的校友们提供了再度聚首的平台,不仅体现了校友们对校园生活的怀念和对母校的热爱,也加深了学院与已毕业同学之间的联系,更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同学的殷切希望及美好祝愿。

校友合照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