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为参观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07-22    阅读:

2021年721日,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到华为成都研究院进行实训参观。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专职辅导员楚锐杰老师带队本次参观活动。

华为成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的员工热情接待了所有参观的同学。首先,他们向我们介绍了华为的发展史,然后沿途向我们介绍园区内的各个建筑,对每栋建筑大体负责的工作也都一一进行了讲解。里面良好的绿化和干净美观的建筑顿时也让人对其印象加分。

转入室内,接待人员讲述了华为的目标,展望和核心价值观。接着带领我们了解了5G的发展进程和发展趋势。然后接待人员开始较为详尽地为我们介绍了华为的现状,业务及员工情况,同时他也提到了自己大学及进入华为的经历。其中重点仍然是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而不是以领导为中心,这就意味着员工时时要为客户创造价值,要有自己的竞争力,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想法向接待人员提出了不少有实际意义的问题,他耐心地讲解解决了同学们的很多困惑。本次活动让我们见识到大企的风采,相信也定能让同学们加倍努力,争取到进入华为的机会!

同学提问

同学提问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刘意 联系电话:17208274183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