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为基地参观暨四史教育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07-22    阅读: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学院20级党支部于2021721日上午组织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华为成都技术有限公司。2020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电子信息学院专职辅导员楚锐杰老师带队本次参观活动。

来到华为基地,负责接待的卢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展厅。在展厅中,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近几年在5G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华为成都研究所的“智能储存、无线、传送与接入、CloudBU”四大业务布局和现在研究方向。随后卢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园区参观,在园区内,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成都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华为成都研究所于2000年成立,在成立的20年间里,无线、海思、中研相继搬迁落户成研,存储研发、无线第二研发、传送研发等业务助就成都研究所腾飞式发展。如今华为成都研究所已经成为华为的第四大研究所,这些成就都离不开一批批华为成研人的努力。

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华为成研人以“与时间赛跑”为座右铭,刻苦奋进,带领华为成都研究所不断发展壮大,将华为成都研究所逐步建设成为华为科技发展的中流砥柱。通过本次活动,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艰苦奋斗的重要意义,决心以奋斗者的姿态面对今后在学习、工作中的一个个挑战。

华为园区

合影留念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王鹏嘉 联系电话:13933766978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