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互帮互助,相约上岸”——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开展​7月考研复习进度交流会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1-07-20    阅读:

“互帮互助,相约上岸”——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开展7月考研复习进度交流会

七月将至下旬,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考研的同学们复习得如火如荼。2021719日下午130,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和兼职辅导员龙翔老师组织2018级考研学生召开7月考研复习进度交流会。交流会主要内容为:两位同学分享以及其他同学发言交流。

下午1:00,交流会正式开始。陈林老师首先对开展交流会的目的进行说明,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然后第一位分享的同学被邀请上台。同学们停下了手中的笔,仔细聆听。

                              IMG_256

 胡涌奇同学分享了每一个科目的复习情况。首先,他介绍了自己用的各种材料,同时对材料的优缺点进行了说明,也推荐了他觉得称手的材料。接着,他为我们说明了他复习中遇到的瓶颈以及解决方法,望有同样情况的同学们能够相互讨论借鉴。

接下来是任子恒同学的分享。他谈到自己的数学复习进度,并且善意提醒同学们需要抓紧时间准备专业课程的学习。最后,他提出希望找到一个有相同目标院校或专业课程相似的同学,能够相互讨论督促。同学们闻言,都纷纷在本院考研的QQ群中寻找自己的学习伙伴。


                                



在同学们的积极交流中,交流会落下帷幕。陈林老师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交流会中受益,并说明了其余的重要事项,例如:随后将进行目标院校专业的摸排工作。

暑假是考研复习的重要时期,望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对自身复习情况进行整理和改善,为目标和理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