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谨慎规划,卓绝奋斗”——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开展2021年暑期假前年级大会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1-07-17    阅读:


假期将至,2021716日,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和兼职辅导员龙翔老师就假期问题组织2018级学生召开本次暑假前的年级大会。大会主要内容为:暑假安全和个人发展规划。

                                      

晚上8点,同学们陆续进入腾讯课堂等待线上会议的开始。陈林老师首先督促我们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针对健康每日报,离校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且提醒我们离校前注意关锁寝室门窗,保护个人财产安全,以及在外出期间做好防疫措施,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随后叮嘱了其余重要事项,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

                                             

接着,陈老师着重说明了同学们的未来规划问题。针对考研,陈老师预告了下周一的考研分享会,希望考研的同学们届时积极参与。随后,陈老师提醒需要保研或出国的同学尽快准备所需材料,并且利用假期完成所需资格的考取。除此之外,陈老师给没有深造意愿或有可能需要找工作的同学提出了建议:重点关注2022年的春季招聘活动。且重点提出:仍在考研和工作之间徘徊的同学先专注考研,等待知晓初试结果再做决定,到那时着手准备应聘也不迟。

暑假即将来临,望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假期里也不忘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不虚度光阴,好好利用假期提升自己,为未来的道路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