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电子信息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07-07    阅读:

2021年76日下午五点四十到七点,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305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朱婧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同学作为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主要事项为进行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以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主席团成员5名和四川大学第三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信息学院代表11名,其中委员代表1名。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学生齐唱国歌。首先,总计票人卿露同学面向全体同学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针对上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的活动完成情况,学生会执行主席史遵琳同学做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接着,范卓尧同学和主持人杨月欣同学分别宣布大会选举方法和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至此第一次会议结束。短暂休息后,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始。主席团候选人史遵琳,刘梦婷,陈明,胡兆银,李嘉豪同学分别自信流畅地发表了演讲。候选的同学们结合自身经验,各抒己见,都对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与设想。演讲结束后,同学们投票选举出团学主席团成员。

接下来,主持人杨月欣同学介绍四川大学第三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信息学院代表候选人,同学们以投票方式进行民主选举。会议最后,在短暂计票结束后,范卓尧同学宣布选举名单。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透明公开的方式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与学生代表选举,真正选出有能力,有责任感的同学参与到学校事务活动的决议中,反映广大学生的需要,让学生自主反映问题,解决问题。未来可期,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主席人员顺利择定,为新一届学生会做出优异成绩做好了铺垫。

主持人杨月欣同学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全体参会同学拍照留念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来稿

 撰稿人:张雨琪 联系电话:18030958769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