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川英俊立校场,敢为争先树铁魂——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07-06    阅读:

2021年7月3日下午2点,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在水上报告厅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朱婧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为端正同学们参加军训的态度,激发同学们积极投身军事训练的昂扬斗志,陈笃海书记发表讲话。陈笃海书记明确指出大学生参加军事训练既是强健体魄的需要更是每位大学生需要承担的保家卫国的责任和法定义务。陈笃海书记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参加军训的背景和现实意义。最后,陈笃海书记结合自己曾经参加军训的经历和往年学生参加军训所取得优秀成绩的事例,鼓励同学们敢于争先,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竭尽全力树立电子人的铁血军魂,展现电子人的青春风采。最后,陈晓娟老师进行讲话,强调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为接下来的军训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希望同学们在这次的军训中收获坚毅、勇气、汗水和友谊,培养坚韧不拔的精神,为电子信息学院争得荣誉,为大学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色彩。

陈笃海书记发表讲话

陈晓娟老师发表讲话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王鹏嘉 联系电话:13933766978

2021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