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无拼搏不青春,无强健不称才——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1-07-06    阅读:

2021年7315点至16点,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水上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兼职辅导员冯娟娟和2019级辅导员朱婧老师。

随着2021春季学期课程与考试的结束,军事训练已经拉开帷幕。本次会议面向全体2019级本科学生,主要强调了参加军事训练的重要意义和军训的相关注意事项,旨在让所有参训同学熟悉相关安排,重视军事训练。

会议伊始,朱婧老师告知了同学们关于军训请假的相关事宜。接着,陈笃海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参与军事训练是法律所规定的义务。军训是每一个大学生的必修课,具有振奋民族精神,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培养全面发展优质青年的重要意义。正因如此,陈笃海书记希望全体同学能重视军事训练,在军事训练中强健体魄,提高国防意识。此外,陈笃海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军训的基本项目,作息时间表,军事训练要求和个人安全与防护等事项。在军队中,“遵守纪律高于一切”,陈笃海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遵守纪律同时重视自身健康与安全的要求。

会议最后,朱婧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军训服装的安排,并向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与期望。

本次会议作为军训前的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有关军事训练的重要安排和注意事项,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军事训练的积极性,为完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打下了基础。

陈笃海书记讲

朱婧老师讲话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来稿

 撰稿人:张雨琪 联系电话:18030958769

2021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