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对历史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0-09-27    阅读:

     

 

       2010年9月27日中午12:00,电子信息学院足球队与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在东区足球场展开了一场激励的友谊赛。虽然双方都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但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开赛第5分钟,历史学院抓住我院禁区前沿防守不紧的缺点,由18号前锋球员突施冷射打入一球。我院球员不甘落后,奋起直追,锋线主力苏力思利用一次边线任意球机会门前补射得手,比分1:1.在次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两方门前都险情环生直至上班场结束,比分1:1。下半场双方队员越踢越勇,展开了对攻战。历史文化学院充分发挥球队善于打防守反击的特点,利用前锋的速度屡次形成单刀球机会得手,我院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向对方球门施加了巨大压力,几次击中球门立柱。下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3:5。

       在这场新学期的第一场友谊赛中,双方队员都打出了自身的特点,为彼此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也为新学期揭开了一轮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