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一届电子研会培训成功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0-09-19    阅读:

          

 

       2010年9月19日下午2:30在我院A303教室,校研会的主要干部对新一届的我院研会成员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的培训。给我们培训的学长包括校研究生会主席及主要部门的部长。

       外联与实践部在整个校研会中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此次的培训也主要围绕新一届的外联工作展开。校研会一贯秉承“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宗旨,在以往的工作中校研会的外联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各位主席与部长同样阐述了以后工作的困难,为了克服种种困难学长们又把以往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培训在一种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会中新学员也对自己的疑问进行了提问,双方进行了和谐交流。从学长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校研会充足工作热情与对未来工作的自信。此次培训学员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学长们宝贵的人生经历,从中我们受益匪浅。

       培训一直持续到5:30,学长与学员们还进行了会后讨论,相信此次活动将使我院研会在以后的工作中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