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小电器维修成功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0-12-05    阅读:

   

    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今天电子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出发,在桃园餐厅前开始了他们一天忙碌的志愿服务生活。

    这次活动是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和物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的。为了“服务同学,完善自我“的宗旨,志愿者们免费为同学们维修电脑、Mp3、耳机、台灯、优盘、电风吹、手电筒等。早早地我们的志愿者们桌上各种维修工具万用表、电烙铁、焊锡丝、螺丝刀等就一应俱全。因此上午开始桌前就聚集了不少需要帮助的同学,到了中午桌上不再仅仅是维修工具,也同样摆满同学们的各种坏掉电器。再看看我们的维修人员吧,忙着卸螺丝、上焊锡、查电路,真是恨不得一只手能当两只来用。他们不仅仅在忙着手里的活,还不停地向同学们讲述维修知识。一位同学看着自己的机器上拆下的电路板,看得出神,仿佛要忍不住借一把烙铁自己去焊。

    到了下午志愿者们,面带笑容,不仅仅收获了知识,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志愿者这个角色的艰苦与魅力。这次活动宣传了12.5志愿服务理念,为同学提供一个平台,方便了同学的交流和沟通。相信以后同学们再经过那块热心的地方,会怀念我们美丽的志愿者们,怀念他们的服务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