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研分会组织研究生代表参加”第7届成都国际电脑节“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0-11-17    阅读:

     

 

       为提高电子信息学院学术氛围,以“促进学术交流,培养创新精神,提高科研能力”为目的,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通过组织电子信息学院的广大学生参加“第7届成都国际电脑节”这一活动来搭建研究生与相关领域专家人士之间广泛交流的平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视野,为了解电子市场打下基础。2010年11月17日早,第7届成都国际电脑节如期开幕,电脑节开幕式有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刚同志主持。由学院和电子研分会学术科技部组织,60名研究生代表乘车前往四川省体育馆。电脑节以“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构建电子商务高地”为主题,邀请了包括英特尔、思科、苹果、华硕、AMD、黑莓、索尼、IBM、惠普、LG、戴尔等150余位IT企业高层。同学们反响热烈,情绪高涨,深刻地了解到了现今电子市场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开拓了视野。

       活动午时结束,回程中,与座的同学们进行了讨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希望之后更多参加此种类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