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研分会春游联谊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1-03-19    阅读:

     

       2011年3月19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春游联谊活动”在龙泉桃花沟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由组织部策划举办,旨在通过户外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氛围中去缓解紧张的学习、工作所带来的压力,在活动中增进各研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及与研会主要干部之间的关系。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成员的热烈响应与好评。 

       登山沿途欣赏春日的美丽景致,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亲近自然。到达目的地,在满山桃花中,大家组织起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猜词游戏,气球接力,一块五,七拼八凑……在欢笑声与不断的鼓掌声中,大家斗智斗勇,各展所长,最后获胜的小组得到了主办方所准备的小礼品。午餐后,大家更玩起了三国杀、杀人游戏等趣味游戏,气氛更加融洽。下午六点,满载着出游的喜悦,此次春游联谊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