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25期EI论坛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1-03-11    阅读:

 

       2011年3月11日,由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的第25期EI论坛在基础教学楼A303成功举行,此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哈佛大学医学院罗罡教授。

       罗罡教授在哈佛大学领导的独立实验室主要从事图像处理、眼科以及视觉感知学等交叉学科的研究,近年来在眼科视觉和工程领域的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应用开发和基础研究的论文多篇,他的研究成果被路透社、福布斯杂志、美国国家广播电台等国际媒体广泛报道。在此次报告中,罗罡教授主要从低视力康复研究、视觉科学、图像工程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他目前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向我们讲述了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心得体会,告诉我们要从不同的领域寻找解答问题的灵感,同时应该把科学研究应用在生活中,解决实际问题。报告后,罗罡教授就报告中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就科学研究中的一些问题和同学们做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