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9期“EI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1-03-10    阅读:

 

     

 

        2011年3月9号晚上7:30在电子信息学院基教楼A-303,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了电子信息学院第9期“EI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旨在ADI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的经验交流会。电子研分会主席鲜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ADI创新大赛的具体流程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同大家一起分享了上届ADI大赛全国二等奖获得团队的成功经验,即团队协作、坚持不懈是成功的基础,作品的技术性、创新性、展示性是成功的保障。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以及存在的疑惑向师兄师姐们进行了请教,师兄师姐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开展顺利,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勇气,预祝同学们在本届ADI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