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接续奋斗,共绘华章 ——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大例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申鑫    时间:2024-03-28    阅读:

 2024年3月24日下午,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大例会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205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学生会干部对集体智慧和力量凝聚的意识,明确学生会的分工及考核规则。院团委副书记兼本科2023级辅导员申鑫老师、兼职辅导员肖嘉敏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李依阳宣布第三次大例会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项,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创就业与外联中心、体育部、文艺部、权益素拓部、学科部、“腾飞”青年志愿服务队依次介绍各部门近阶段工作总结、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以及部门干事考核规则。

 

宣传部部长廖江洪进行工作总结汇报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王裕向全体干事介绍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留任规则,为有意愿继续留任的干事解惑。

学生会主席王裕进行换届留任介绍

最后,申鑫老师总结了今后团学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应当具备奉献精神,同时向各部门部长传达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

本次例会旨在帮助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事熟悉考核标准,加强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争做优秀的学生骨干,为川大人的华章共绘而不懈努力。

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撰稿人: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