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强联动,促进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组织交流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申鑫    时间:2024-03-28    阅读:

3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组织交流会于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30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廖勇明、团委副书记申鑫、何阳,兼职辅导员肖嘉敏和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本次交流会首先由本科团委学生会、电子科技园、研究生分会分别从组织架构、常规与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及需求清单等方面进行汇报。各学生组织积极分享本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分析了具备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

图为学生组织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廖勇明副书记就学生干部工作理念、学院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和建议。廖勇明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应具有奉献精神,不应过多计较个人得失,各学生组织应通力合作、互补互促,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为首要工作目标。随后,申鑫老师与何阳老师分别从本科学生组织与研究生学生组织的特点入手,细致地分析了各自的优势与劣势,同时结合在场学生干部的意见反馈,探讨出若干举措,便于日后本科、研究生学生组织的联动,以求最大化发挥三个学生组织对学院学生工作、文化建设的协同共振作用。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组织交流会的召开受到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各学生组织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共同商讨、献计献策。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各学生组织打造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讨论的平台,相信在各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工作与宣传文化建设工作会更进一步。


                                    撰稿:李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