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水上之星”船模大赛宣讲会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4-03-20    阅读:

“水上之星”船模大赛宣讲会顺利开展

2024年3月17日晚上7点30分,第十五届“水上之星”船模大赛宣讲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505顺利开展。本次宣讲会由介绍比赛,学长经验分享以及提问环节三部分组成。

首先,本次船模大赛宣讲会的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相关内容,包括:比赛的举办时间,比赛形式,比赛的报名渠道等,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船模大赛的比赛内容。

   


(主持人汪邓盈正在介绍大赛信息)

然后,李恩学长为同学们简要讲解了船模大赛的软件知识,包括:接收端和发送端的应用代码等,并提供了广泛的学习渠道,方便同学们更快熟知船模的软件知识。

                           


(学长李恩正在进行软件教学)

在讲解完软件知识后,范哲良学长带领同学们熟悉了船模的硬件知识,包括:舵机、电机的选择等,并提供了购买硬件的平台。最后,两位学长为同学们耐心解答了关于船模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船模大赛。

     

(学长范哲良正在进行硬件教学)

本次“水上之星”船模大赛宣讲会为同学们讲解了船模大赛的简要内容,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船模制作中所需的软件、硬件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参加船模大赛的兴趣。会后,同学们踊跃扫码报名,展现出本次大赛的较高热度。希望参赛的同学们都能在第十五届船模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